党政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2020年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微循环研究所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公告

浏览次数2787
发布时间:2020-03-05 11:09:38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微循环研究所位于北京市中心的中国医学科学院东单园区,是国家卫生部微循环重点实验室、中国医学科学院微血管医学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是亚洲微循环联盟总部单位和中国微循环学会创始理事长单位。

建所伊始就逐步确立了以探索脑、心血管重大疾病微循环功能障碍及其防治手段及以肿瘤血管新生机制研究为主攻方向,拥有国家出资2000万创新建立的国家级重大疾病微循环功能障碍研究平台,拥有进行多种动物器官及组织微血管及微淋巴管功能、微血流动力学显微监测的动物模型以及脑血栓形成、心肌细胞功能、癌细胞诱发微血管增生等多种实验模型和微循环功能障碍研究平台。自1988年起建立了与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UCSD)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和瑞典卡洛琳斯卡皇家医学院建立了跨国合作实验室,开展科研合作。在“立足国内,开拓国外”的政策指引下,本所施行实验载体国际化、人才素质国际化、科研管理国际化,努力打造微循环功能研究的国家级核心研究基地,提升中国在世界微循环研究领域的竞技力。

因本研究所发展需要及国内、外多项合作研究项目的需求,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1人。

一、 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定向培养、委培生除外)。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热爱医学科学研究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奉献精神、身体健康。

(三)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外语水平,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四)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1、研究岗位:博士(京籍1名),35岁以下,2020年应届毕业生,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取得医学或理学博士学位,研究思路开阔,学风端正,理论基础扎实,有创新潜力,品学兼优、身心健康。专业要求:生理及病理生理学等医学相关专业。

2、技术岗位:本科(京籍1名),23岁以下,2020年应届毕业生,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取得相应学士学位,研究思路开阔,学风端正,理论基础扎实,有创新潜力,品学兼优、身心健康。专业要求: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四、报名程序 

1.报名:请应聘者将简历发至 wxhyjshr@163.com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5日。

2.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将通知面试(考试)。

3.考试或面试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微循环研究所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考试。面试(考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面试时,请提供学历、学位、身份证、外语等级、计算机等级、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各种成果奖励证明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具有北京户籍的需出示户口簿或户口卡。按照相关规定面试录取比例为1:3。

4.考察:根据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照与招聘人数1:1确定考查人选,由我所到其所在学校进行考察,并查阅考察人选的个人档案。

5.体检:体检由我所人事部门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6.公示: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由我所确定拟聘用人员,分别在我所网站、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上公示7个工作日。

7. 聘用: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入职聘用手续。工资和各项福利待遇按照国家以及我单位有关政策执行,不提供住宿。人事管理执行人事代理制,为事业编制。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5126407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北大街69号  

六、其他说明

应聘者需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中国医学科学院微循环研究所

2020年1月10日

版权所有:中国医学科学院微循环研究所
©2016-Present Institute of Microcircular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5号   邮编:100005 京ICP备050668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