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微循环所集体观看《大国外交》专题纪录片

浏览次数1957
发布时间:2017-11-24 23:07:34

微循环所集体观看《大国外交》专题纪录片

 

在狠抓全局科研工作的同时,微循环所领导始终高度重视对科研工作者爱国情操的培养和精神素养的提升。所长修瑞娟教授以近期央视持续播放系列大型政论专题纪录片《大国外交》为契机进一步对全所科研工作者展开爱国主义教育。2017年9月8日,全所教职工和研究生集中举行了庄重的观看学习活动。

该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外交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反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大格局、大气魄、大手笔精心谋划,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引领中国走向世界舞台中心的恢宏历程,勾勒出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理论框架,也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中国外交波澜壮阔的宏伟实践、我国领导人的风采和中国作为“世界和平建设者、全球发展贡献者、国际秩序维护者”形象。

此次活动使全所职工普遍加深了对我国国内发展态势的了解和对风云变幻的世界格局的认识,广大师生感慨深刻,纷纷对祖国今天的快速发展敞开心扉抒发自己的骄傲和自豪感。修教授深情地嘱托师生们国际形势纷繁多变,我国所处周边环境复杂,中国科技尤其是医学领域的发展还需要我们继续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十九大召开在即,在喜悦的同时,内心还要保持一份警醒。她呼吁全体师生把自己的前途与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无论身在国内还是海外都要怀揣忠诚而坚定的民族立场,既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奴颜媚骨,用实实在在的科研成果报效祖国,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而奋斗终身!

盛有明 撰稿

赵宝钢 摄影

2017年9月11日

版权所有:中国医学科学院微循环研究所
©2016-Present Institute of Microcircular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5号   邮编:100005 京ICP备050668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