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中国医学科学院微循环研究所召开科技创新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883
发布时间:2023-03-07 09:06:07

正值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之际。在两会精神的感召下,微循环研究所召开了科技创新动员大会。

会议由修瑞娟所长主持。首先全所教职员工重温了修瑞娟教授在“协和肝胆恶性肿瘤转化医学国际论坛”和“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用工作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之后,修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会期间代表们对于“中央要求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的理解。修老师提出国家将加强基础研究的建设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因此督促全所教职员工在学术上加强纪律性,加强责任感,加强创造性,要十年磨一剑,坐稳坐住冷板凳。修老师同时提出,基础研究需要科学家之间的交流,发展与企业合作的科技创新,同时要在过去本所举行的多次国际会议和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国际学术交流。

全所职工积极表态,要将我们在微循环领域的基础研究与国家战略、国家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为我们中国医学科学院在全国发挥不可替代的引领作用做出贡献。

苑晓晨 撰文

秦秀梅 摄影

2023-3-6

 

版权所有:中国医学科学院微循环研究所
©2016-Present Institute of Microcircular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5号   邮编:100005 京ICP备050668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