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修瑞娟教授应邀在“协和肝胆恶性肿瘤转化医学国际论坛”开幕式致辞

浏览次数603
发布时间:2023-02-06 14:58:08

2023年2月4日,由中国微循环学会肝脏微循环学会、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肝胆外科专委会、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青年委员会、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主办,北京协和医院承办的“协和肝胆恶性肿瘤转化国际论坛”在众多专家参与下顺利召开。

修瑞娟教授作为大会特邀主席在论坛开幕式致辞。修教授以“瑞兔呈祥,立春之日,万象更新”开篇,衷心祝贺“协和肝胆恶性肿瘤转化医学国际论坛”胜利召开。修教授对北京协和医院肝胆外科获得本院2022年度科研先进集体第一名表示祝贺。连续多年获得该奖项彰显了这个先进集体在临床与科研双轮驱动发展道路上的艰苦努力和雄厚实力;同时祝贺全国相关学科专家及研究团队欢聚一堂,交流宝贵经验,共同携手加快我国临床医学与科技创新发展格局的前进步伐,争取更大的胜利。修教授最后勉励大家:“只要我们同心同德,我们就不怕面对明天,因为我们经历了昨天,而且热爱今天”

协和肝胆外科钟守先教授,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樊嘉院士等专家也在开幕式上发表精彩致辞。

撰稿人:武清斌 苑晓晨

摄影:韩建群

                                                      2023年2月6日

 

 

版权所有:中国医学科学院微循环研究所
©2016-Present Institute of Microcircular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5号   邮编:100005 京ICP备050668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