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兔”飞猛进,前”兔”似锦——微循环研究所参加院校2023年线上新春团拜会

浏览次数403
发布时间:2023-01-21 16:35:24

金虎辞旧,玉兔迎新。2023117日下午,北京协和医学院壹号礼堂协和厅举办了2023年线上新春团拜会。院校领导与各二级所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通过网络“云”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团拜会由李青副院校长主持。

院校长王辰同志、党委书记姚建红同志和院校领导班子成员向全院校干部职工和学生送上了新春贺词,感谢院校全体干部职工一年的辛勤劳作,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工作者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

各所院通过网络直播,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院校领导和兄弟院所的同志们送上了各具特色的新春祝福,并感谢兄弟同仁对本单位的大力支持。

微循环研究所的领导和职工代表,在修瑞娟所长的带领下,在三楼会议厅参加了本次团拜会。修瑞娟所长代表全所职工送出了祝福,感谢院校领导和各兄弟院所对微循环研究所的支持。修瑞娟所长表示微循环研究所在党中央的关怀下,在院校领导的领导下,会在新的一年中突飞猛进,笃行不怠,为推进国家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核心基地建设做出努力。

 

2023117

苑晓晨 撰文

秦秀梅 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医学科学院微循环研究所
©2016-Present Institute of Microcircular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5号   邮编:100005 京ICP备050668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