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团结奋进,科技创新,实验室整顿

浏览次数652
发布时间:2022-09-16 13:54:02

开学伊始,微循环研究所陆续召开了三次全所会。修瑞娟所长介绍了暑假期间本所的重要科研工作及进展情况,进而介绍了中国微循环学会和各专业委员会最新的临床科研成果。

修瑞娟所长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广大医务人员是最美的天使,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的名字和功绩国家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将永远铭刻在共和国丰碑上”。再次学习了王辰院校长“解读协和精神”的视频;跟大家分享了詹启敏院士“医学科技是国之重器”的讲话。修瑞娟所长以此为契机,要求大家向医学基础研究及核心技术的研发发起挑战。她同时提出,国际国内形势复杂严峻,一定不能松懈。要保持良好和高效的科研工作状态。要更加心系祖国,为国分忧。

修瑞娟所长要求立即整顿实验室管理,将实验室管理与国际先进实验室制度接轨。为本所的每个实验室定制铭牌和指定管理人。最后要求全所科研人员看清国际形势,明确自身定位,找准方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促进学术进步,团结奋进,拿出成果向祖国献礼。

 

                                       2022年9月7日

                                     苑晓晨 撰文

                                          崔龙光 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医学科学院微循环研究所
©2016-Present Institute of Microcircular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5号   邮编:100005 京ICP备050668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