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微循环研究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434
发布时间:2021-11-26 11:04:24

微循环研究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为尽快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焕发全所职工的工作热情,微循环所于11月17日召开全所会议,组织教职员工和学生共同学习。

会议由所长修瑞娟教授主持。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温了习主席在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修瑞娟所长最后总结了微循环研究所的建所历程和发展史,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赶上院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步伐,积极采用新技术,创建新合作。在所内营造公平竞争、广泛合作的良好工作学习氛围。为将我院校建设成为中国医学创新核心基地而努力奋斗。

 

微循环研究所

2021-11-17

版权所有:中国医学科学院微循环研究所
©2016-Present Institute of Microcircular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三条5号   邮编:100005 京ICP备05066812号-1